梁祝--林冠吟


作詞:余一霞/林冠吟 作曲:林冠吟 編曲:侯志堅


沉默了七世紀 沒放棄 逆轉這宿命

蝴蝶戀的傳奇 是註定 寫滿了嘆息

跨越百年距離 多努力 竄改這劇情

卻不能在一起 連名字 名字都不行



想要探究我們被禁錮的原因

這些過去 失了道理 無從說起

我不甘心 還要回到 墳前哭泣 我 不相信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還在上演的悲劇 循環不滅的定律

讓我只能悄悄地 藏著感情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羨慕戲裡的自己 有勇氣和你一起

戲外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西晉遷都成東晉 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分 隔 線---------


ㄚ妹妹~~介紹的

最近一直在聽 XD

我喜歡歌詞寫的意境

希望自己也能寫出這樣動人的詞

o一///一o (暝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