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差實在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這幾天一到晚上

頭就開始痛了…… T︵T

嗚嗚~~

我好可憐

最害怕頭痛了

一頭痛起來

就要人命

= =+

真的是會痛到一個不行啊!(慘叫)

討、厭、頭、痛!

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頭痛就是了



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

明天要出門一趟

希望不會又中暑了……

從國三開始

身體好像一年比一年差?

直到現在

中暑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曬太久?會中暑!

水分不夠?會中暑!

天氣太悶?會中暑!

林林總總

會導致中暑的原因

我幾乎都有過了

真是糟糕……(不是我要說ㄟ)

感覺像是倒楣三年

……

我又沒做錯事!

=3=

到底要我怎麼做?

身體的狀況才會好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