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到現在進入第四個星期

書還沒有讀了幾本

這個月份就要結束了

對於坐在書桌前五分鐘就會神遊N分鐘的人

你還能對他說啥呢?



其實

只要一張成績單

這個神遊的人--就是我啦!

就會從靈魂出竅的狀態甦醒了!

沒有為什麼

就是成績低的嚇人唷~>"<



老實說

進高中以來成績這樣爛

又大起大伏的

並不是沒有原因--我也知道!

其實也不是我視而不見

也不是說遭遇某些挫折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某種目的讓自己忙的連遊戲的時間都沒有

直到後來某天我突然有種驚醒的感覺......

一開始的確是因為忙而無法兼顧

後來卻是為了逃避某些事物

最後則是發現

原來自己無心去努力



是的!

認真努力對我而言不是問題

而是在於我的無心

讓一切都無法"繼續"......

這才是癥結......



只是

如何找回那顆心呢?

過去兩年來

我又是如何看待我的成績的?

問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