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收到葉子和胖胖送的生日禮物了!

等了一個多月

終於等到了~~(感動)

雖然我媽咪不小心先拆開了

不過沒關係

我不會生氣~~~~~~

因為今天心情不錯 =v =



但是呢

還是有某個人讓我心情變壞

就像洗三溫暖一樣(雖然我沒洗過三溫暖)

家裡氣氛一直都很和諧

自從大妹上高中之後

每次和她對話有八成都不會有好結果

叛逆期有這麼久嗎?

我跟她一定有代溝......T.T

我好可憐

什麼事都沒做還要被她罵

到底我是姊姊還是她是姊姊阿?

氣......ˋˊ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