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考完共同科目之後

回到家整理了下

便出門去買飲料了

開心地提了兩袋飲料準備回家

巷子口的某某飲料店

養了一隻小狗

看到了我就很興奮地奔向我

……看到這裡

相信了解我的你一定知道

我受創的原因是什麼

沒錯!

就是那隻狗

我理智上知道牠只是太興奮了

但我的情感上無法接受狗這種生物

= ="

天啊~~

什麼時候

我才能脫離怕狗的行列呢?

(GOD:……下輩子。 —╴—)

後來

晚上和姊姊PK了兩場熱舞

開心地跑回房間的半途中

殺來一隻蟑螂

霎時

開心的歡呼變成慘叫

……

亍–亍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讓我一天之中經歷了兩次

樂極生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