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做得絕了點吧

@@

只是,雖然我不是故意的

但還是傷了一個

陌生人呢……

當初就不該動搖

讓網路上的事

就存在在網路上就好

何必拉到現實來呢?

做過的事情無法改變

只好改變既定的事實了

不是嗎?

也許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不可否認的

我這個過客

純然的過客

已經傷了他……

也許不是無法改變

只是我的作法

真的絕情了些

比起一般人

那種婉轉的方式

我可能

在這一方面

我還不懂那種溫柔婉約的拒絕方式吧

所以

總無法避免的

傷了一些人

之前的折口先生

跟現在的陌生人

這個陌生人啊

葉子知道

我說的那個"渴愛的男人"

只是呢……

@@

好吧

總之我已經傷了他了

再怎麼解釋也無濟於事了

畢竟已成事實的事實

再怎麼用言語去掩飾

它仍是事實

除了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就算這是無心無意的

我還是感到歉疚

但是

也只能這樣了

就讓它過去吧

我也不能如何了

就這樣

結束

就像是……

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