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XD

葉子說

他跟他爸呢

研究了我的命盤

然後他說:

你未來的老公啊!很不錯ㄟ

嗯……

話說我的反應還真冷淡

哈! XD

反倒是他比我還興奮

接下來

把他爸的講解給打出來

給大家看看~跟我很像喔! ︿︿

咳、咳!

葉子說:

「就像……你容易鑽牛角尖呀!

會想太多

應該說容易想啦!

為人有點點的小孤僻

做事情很有……嗯……威力 (國中時看得很明顯哩!)

嗯……好像也會喜歡投資

就是理財……等

想賺錢之類的

嗯嗯……還有一點

你跟你爸爸感情很好

而且不是普通的好(真厲害ㄟ!說得真準~~)

因為你命盤裡面

顯性的隱性的

都可以看到你爸的身影

所以代表你跟你爸的感情很好 (我愛爸爸,爸爸愛我~)

而且對你的影響也很深

嗯……你的命盤跟小孩比較不親

你自己的小孩啦

然後大概可能會是給你爸媽他們帶吧

因為有合進去

而且你跟你小孩對衝

目前

就是現在這個年紀

會喜歡交友

也就是交友比較廣點

然後……嗯……這點我就不確定了

就是會比較小氣點

也不能這樣講啦!

就是很會計算啦!

什麼東西都算的剛剛好之類的吧!

就大概這些要多少預計花多少可以殺多少之類的吧!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指會不會計算之類的)……因為你跟我們相處時也看不太出來

我爸說……那是因為我們這群朋友剛好是合在你的交友裡面

所以對我們你反而不會說比較小氣。」

(嗯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XD)

今天談到我未來的行業~~ XD

這個

就讓我保密吧! 呵呵~ (總要留一點神秘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