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人盧了很多天 (為了她,稱之某人)

(那個某人看到這篇應該很清楚是誰吼! = =+)

最後和某人交涉好

我跟某人一起去逢甲大學的新生座談



我的功用是衛星導航!雖然台中市我不熟……

(查地圖是很辛苦的事,還要記下來 = =")

簡單來說:就是認路用。

再說:兩個人一起迷路總比一個人落單好! XD



一早就被挖起來 (我還睏的咧 = =")

然後一直被唸、唸、唸,唸到我出門

那個某人到我家來接我

咱們一起到逢甲大學

去認識一下未來四年就讀的學校

認識一下的結果:

其實……

還好!

就是一所大學咩。 (這什麼廢話!)

唯"三"有印象的

一,就是我最愛的圖書館

果然藏書豐富~~ XD

二,是設備頗新的

就看我們怎麼運用啦

三,是松鼠

……

= =" 不行嗎?

這就是我有注意到且印象深刻的!



今天天氣很好

好到我接近中暑邊緣

真是好到不能再好啊!

(謎之音:很明顯的諷刺 = =")

沒辦法

我是容易中暑的體質

這是難免的

看過就好



進到這所學校

加上我的個性

等於

我皮要繃緊一點&某人要跟我一起同甘共苦

(謎之音:以上是"1+1=2"的意思。)



英文啊!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語言

愛,因為英文歌很好聽;我愛

恨,因為它的八字跟我不合;我恨

說不定還對沖  

(謎之音:最好它是有八字 ˋˊ+)

總之

皮繃緊一點就對了

某人

跟我同是企管系的你

一起加油吧! >"<



還有三個星期的假

趕快做想做卻還沒做的事吧!

覺得開學之後會因為課業而很忙  =︿="

覺得開學之後會體驗到“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  @口@

覺得……

很多很多的覺得……

等體驗更深刻了再說

親身體驗的,說出來分享

才能描述的貼切

= =+



今天

很累了

就這樣吧!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