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開學了

只剩一個星期的時間

大家不是北上就是南下

突然

覺得有些感傷……

寂寞的感傷……

覺得聚會的時間太短

想念的時間很長

只是

這是所謂的必然

分離

是必然

沒有杜絕的方法

所以

只能接受

用不同的心情

接受同樣的分離

0。0

唉~~

突然多愁善感的起來

但是

接受必然

都快成了一種變相的認命了

……






很多時候

總來去匆匆

讓已經習慣閒適的我

有些感到茫然

聽著那些一再重複的言語

我只感到厭煩

卻只能忍耐

不想尋求他人的認同

那會改變自己

說不定

自己會變成

連自我都不認識的偏執

我不願意

但只能接受

人們尋求這種情感的需要

……

唉~~

說是多愁善感

也太多了些

祝福即將遠行的朋友

我在這裡

不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