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三天

我的好日子就要結束了

0︿0

三天的新生訓練

是要訓練什麼? @@

還要健康檢查……

覺得自己命運多舛






聽余瑾說

她有直屬學姊打電話給她 

(雖然她嚇到人家就是了。= =" 我替我家余瑾跟你道歉 XD)

……

……

……

驚!?

這麼說……

我直屬的是學長囉?!

(↑接到兩次電話……)

……

……

……

大哥說:你們學校應該是同性制的喔!而你怎麼看……都不像個女的……所以……

……

……

……







明明就是女生!

身分證性別欄是填女的欸……

我填資料從來沒勾過"男"啊……

T︿T

我覺得自己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橫看豎看近看遠看……

不管怎麼看,都是女生啊!






結論是

從小到大把我誤認性別的人

大概都是近視眼…… = ="

(謎:你大哥沒有近視喔……)

……

……

……

他老花眼!!

(淚奔)

……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