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個"趴特兔(part 2)"

其實是因為

我發現自己的運氣真差......

慶生會的時候呢

我們這一群人派了代表去拿飲料回來

但是

某大少把飲料弄翻了

弄翻就算了

可那杯飲料愛死我的包包

竟然飛撲過去

讓我當場傻眼......

然後

我發現他(包包)的屁股破了個洞洞

O△O|||

再然後

我回到家

我媽咪說



包包就丟了吧......

|||orz

喔......他只陪了我兩個多月啊!!

(謎:舊得不去新的不來)

囧rz

還好我高中的書包還沒丟

= =b





話說回家前

走在路邊的時候

我差點就害人家摔車了......|||orz

雖然是腳踏車

......唉

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