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想說

要把即將變成週記的日記變回日記

它又變回週記了……


啊?

看不懂?

就是

我有寫日記的習慣

但是莫名的

它最近變成週記了

然後

我就想說

要把它變回日記

一樣每天寫

再然後

今天翻開來一看

我又……

讓它變成週記了……|||orz

天啊~~~

那ㄟ安ㄋㄟ?

=︿="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3=

然後啊

驚恐的發現

軍訓好像又有一份報告要做了

……

現在是怎樣?

大家輪流來出作業嗎?

= =+

才想說這個星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真是的……

你們跟我有仇嗎?

十一月都要結束了

我的小說還沒寫到預定字數ㄟ

……

我跟你拼了~~ ˋ□ˊ






以下,有感而發~~

……

不時地想起某些回憶

有時感傷

有時會心一笑

你知道嗎?

我很想搭上時光機

返回過去

讓知道這個未來的我

改變過去既成的事實

使得未來能有所不同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

那麼

我們就能不斷地改變未來

只是

已經擁有悲傷回憶的自己

那段記憶

會一直留在不受時光機影響的自己身上吧!

即使能改變

也無法抹去那段記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