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昨天的空堂

吃完午餐後我們晃晃晃~~

沒想到發現了一家迷人的店 XD

( 應該不會只有我覺得迷人吧?  ~~我愛嘎B~~嘎B愛我~~  )

它的裝潢很有意思

就是一座小型的城堡喔~~

因為愛嘎B~~

所以經過的時候

我自然而然地就停下我的腳步

( 也就是所謂的定格? XD )

往嘎B的方向直盯

然後冒著傾家蕩產的風險

買了一杯我深愛的嘎B啊~~~~~~  >///<

今天我們專程去那邊拍照

^皿^

到逢甲夜市逛街的時候

別忘了買杯嘎B喔~~  XD

It's  taste  so  good!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