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大少他們約好今天要去逛夜市買衣服~~

快五點時就興沖沖的出門去! XD

期待+ING (嘻嘻~

說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在晚上出門去晃吧!

也許是因為早上的時候心情有些不好

讓我更加期待,晚上也就玩得更瘋了 (orz

只是

沒想到媽咪竟然沒反對ㄟ~

是因為我用直述句嗎?

不管了

反正,去玩囉~ XD

吃完晚餐後

就去挑衣服 ^皿^

嘿嘿~到時候就好玩啦!

我自己另外買了另一件

最後是大少付錢的……

感覺上好像是大少帶我們去買衣服一樣

哈 XD

然後

我們就開始四處奔~~~ (跑跑跑~~向前跑~~

最後又停在娃娃帝國 (orz

我們還真是賭性堅強 = =b

繼 "ㄚ ㄍㄨ一ˋ(ㄚ貴)" 之後

我又多了 "就 ㄍㄨ一ˋ" 跟 "今 ㄍㄨ一ˋ"

感謝大家的友情贊助 (亍△亍 ㄚ云好感動

最後……

就是逛夜市就要的吃吃喝喝咩~ XD

喔!

只是

我……

頭好暈~~ @口@"

在裡面巷道裡面整個無法呼吸 >口<"

所以

咱們就散了~~

回家去!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