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當然不是最近才發現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拍照ㄟ......0口0 ←目瞪口呆

......|||orz

這樣

我不喜歡拍照

反而就很奇怪......了?

◎△◎|||

是這樣嗎?

喔......

人家本來就是個奇怪的孩子

=□=b

哈哈!

所以

我的疑問是

為什麼

大家喜歡拍照呢?

......

好像有人跟我說過

會排斥某件事情的原因

或許就是有個不好的回憶

但是......

我想不起來

是什麼原因了ㄟ......

|||orz    真是令人絕倒?

好吧

這就不去探究了

重點是

人們喜歡拍照的原因啊~~~~~~(吶喊)







" 這就是人生啊! "  ←最近的口頭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