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繳交對保單

然後就開始了漫長的旅程

( OS:我老了......=口=||| )

說是漫長也不為過

騎車騎超久的

為了到達那遙遠的一中街

=口=|||

然後

到了之後

整個很無聊

( 其實中途我們兩個想打到回府 , 但是因為我有約了......我倆就騎著我的愛車衝去啦 XD )

某個要來的人不來了

(也許是我們太晚才到啦    哈! )

所以

晃了一圈

填飽肚子

我跟余瑾就歡天喜地得跑去租書店 XD

( OS: 死孩子! 下次記得保護好你的安全帽 ˋ口ˊ 不然吊起來打啦 )

最後

跑去全聯敗家

結論就是

我的誠意是 " 數大就是美 " 這種型的

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