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玩線上遊戲的淘汰率還真是高到一個不行咧

ˊOˋ

算一算

從我踏進線上遊戲這條不歸路之後

我淘汰的遊戲還真不少

而最近

我放棄席恩之劍了……

為啥?

你想想看

登入遊戲時

試了二十次卻連一次都進不去

會不會抓狂?

如果只有一天就算了

放三天連續假期

登入六十幾次

只成功一次

難道不會翻桌嗎?

所以

昨天我又試到 抓狂 + 翻桌 之後

我毅然決然地將它刪除掉了

然後

順應我妹的要求

安裝了尋仙

雖然我不大想玩就是了~~

等了飄邈快兩年(從知道到等待)

不知道它什麼時候好呢? @@

希望等待會是值得的

也希望它不會讓我玩沒幾天就放棄了

……

合我FU的遊戲

不好找 ˊˋ

也許是因為沒伴

也許是因為新鮮感過了

就再也沒興趣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