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得分開,所以兩個標題一起打 XD)

又要到期中考試了

每當這個時候

都會特別的忙

@@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

但只要遇到考試



都會陷入一種莫名的忙碌

……

好吧

也許我是故意的

0。0

就是讓自己忙

也成為一種習慣了

所以……

@@

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ˊˋ

算了






還記得

那時候的約定

我也一直

等待約定實現的時候

只是

長久等待以來

我好像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

該履行約定的對方

忘記了這個約定

那麼不知情的我

繼續等待

是不是早已……

失去了堅定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