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來放上團照!!


一早爬起來

頭一件重要的事情

就是拿起手機call人

沒想到……

電話那頭竟然出現了非常雀躍的聲音

讓極度疲累的我錯愕了好幾下

於是

還是很睏的我騎著車噗噗噗地去學校

吃完早餐後

我們心驚肉跳(?)地迎接比賽的開始

(事實上是,我們莫名的high~~)

沒想到

一到教室就像被雷打到的一樣震驚!

WHY?

因為……大家都穿著閃亮亮的套裝啊!

(根本就是在欺負我這個窮人嘛! =3=)

只是沒想到……

跟我們分到同一組的人

都跟我們穿得一樣輕鬆

哈!

某位評審還說~~為了看起來專業,就要穿上套裝

(OS:那不是在欺騙世人嗎?

人家我上課都…… =w=)

撐過了第一場

我還想說

嗯!可以回家睡午覺了!

(早上是淘汰賽)

沒想到……

宣布的人竟然說:C組晉級的是--企管一丙!

我愣

她愣

我們所有人都愣住

(也就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其他組都鼓掌+尖叫耶)

那人:你們也有點反應好不好! = =+

於是

我們就繼續比賽下去 (OS:我午覺的計畫啊~~放風飛了。

用過中餐後的我們

開始一段辛苦的旅程

請看我們的成果 ↓



請注意左下角!!

ㄚ綠在那裡呀~~~

事實上

有注意到角落那幾顆頭的

其實他們很認真

休息得休息

看書得看書

……

我們也有在看書啊!!!!!!

小說&漫畫 = v =

然後

我們迎接第二場資格賽的到來

沒想到我們竟然遇上第一名啊!!!!!!

大家頓時信心全散

萬念俱灰

覺得包袱款款回家好了的時候

第三場比賽--季殿賽悄悄來臨

我們抱著放風飛的心情去比賽了

其實比賽進行當中

我們的暴動仍然是加上ING的進行式 =。=+

因為……在台下的人們

傳紙條傳得很勤快!!!!!! XD


於是

比賽完之後

我們放風飛得更明顯了!!!!!!

LOOK! ↓

首先登場的是大少~~



穿上正式服裝就是不一樣 (變得人模人樣! =w=

再來是思瑩&阿佳~~



你看~氣質都出來了 (得意

然後是ㄚ綠~~



氣質啊~氣質!

就是不一樣吧~~(得意~~也不知道在得意個什麼勁~~

最後是……就剩我啦!要不還有誰 亍0亍



……為什麼?

為什麼說我像國中生? 亍口亍 我要暴走了喔!






總之

大概就是這樣

最後頒獎

沒想到我們竟然拿到了第三!!

(我們用同一種方法一直比到最後 = =+ 算強的了吧)

有獎狀~~還有$$~~

真是可喜可賀!

結論:SWOT~~真是太強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