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應該會有人忍不住……

雙拳緊握、臉頰泛紅、怒目相對、並輕啟朱唇大吼--

「我不是說要你把頭髮留長嗎------(ˋ口ˊ)」

0﹏0 哎呀!

天氣熱嘛~~我也是不得已的!

(謎:就算是冬天你不也照樣剪! = =+)

氣溫都上看三十幾度了

我、我、我……

怎麼可以不去剪~~(吶喊)

剪完以後整個人都輕飄飄的~~ =ˇ=

輕飄飄~~ 0ˇ0

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  >ˇ<

尤其一顆頭圓圓的看起來多可愛!!

本來想說要放上照片為證!

不過……

敝人、在下、不才我……還是不喜歡拍照 =ˇ=

更遑論……

要是某人又說:

「我們不是打賭說要你留長髮嗎?剪一次欠我一客牛排!等級要貴╳世╳的才可以!」

那我不是冤枉~~

還留了證據給人家! =3=

我剪都剪了~~

難不成要接回去?

= =+

我才不要!!






夏天就是要這麼清爽!

0ˇ0

你只要見到我就知道我剪多~~短了

再打個層次,看起來不會呆~~

耶耶耶耶~~神清氣爽~~ =ˇ= (這個世界是多麼美好~~)

影子的頭看起來圓圓的

實際上也是圓圓的

很可愛~~ XD

(↑ 明顯有自high的跡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