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就能代表今天一天的生活?應該。

今天早上睡晚了,然後又要加油,於是八點整才到學校。

到校之後,我想阿佳已經在體育館三樓了,於是我迅速地拿出學生證"嗶嗶"進入體育館衝上三樓--嗯?我傻眼了……這是怎樣?

……只見三樓的球場用網子圍了起來,門口還有重重阻礙!(量體溫的人)

我才想起,這星期學校的場地,似乎有借給全運會使用……

這是第一糗。

第二糗?

嗯……因為沒有場地打排球,於是今天很歡樂地測了體適能(現在就開始痠痛了。)

其實糗了……只有一件事。

話說我跟阿佳還有班代測完坐姿體前彎正準備去登記的時候

班上某位不認識的男生叫我幫他看

SO~我就開始報數:……46、47、48、49、50……51!!

=口=|||(驚!!!!!!)

於是驚慌之餘,我就脫口說出一句:你你你你……在幹什麼?! (囧)

他在幹什麼?做坐姿體前彎啊! >口<

所以

今天是糗日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