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東立的預定出書表……

skip beat 第23集要出啦! & 圖書館戰爭love&war 第4集也要出了!我、要、忍、住!!! TAT

最近花錢花很兇……而且偏向家庭主婦風! WHY?因為……

回家的時候,有時會去買麵包當隔天的早餐

於是今天沒看成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我就殺去85度C

  (↑ 由於被拋棄,連看戲的心情都沒了~拋棄我的人們啊……)

本來是想自己買塊蛋糕吃的

後來想到……某原因,於是買了麵包當早餐

然後我才發現

默默地

花錢的時候,總是形成家庭主婦風?!

這種慣性怎麼想怎麼奇怪欸!

以我這種年紀的人來說…… =ˇ=



好吧~蛋糕只好改天再吃!改天~改到哪天呢?這是個謎!

總之

經濟拮据的現在

什麼都要、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