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郵局一趟跑腿

忙裡偷閒的我,把媽咪載去外婆家~他們開講~我玩小孩(誤)~XD

小表弟你好可愛!!!!!!圓圓的嬰兒肥臉~~每力甲意的!(英+台=超級喜歡的)

不過……我忘記小表弟你的名字了……冏 

哇~~對不起啦~~(奔)



今天很冷

是因為氣溫驟降的關係

於是我穿上羽绒衣(一件就很暖了!)

真是幸福~~ =ˇ=



不知道是什麼運?

這三天來我每天都得閃救護車&消防車……

W一 救護車 ×1

W二 消防車 ×2

W三 也就是今天 救護車 ×2

這是叫我沒事不要趴趴造嗎? >0<

NO~~~~~~


這意外也太多了吧

希望這些發生意外的都會沒事!阿門。



終極倒數!

3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