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冏",大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碰到類似的情況

但卻是一個算得上是長輩(?)的人第一次讓我有這種說不出話的窘境!

原先只是想說討個"生日快樂"來聽聽

沒想到電話打來了

聊了將近四分鐘

這位仁兄默默地說了一句:

「我問最後一個問題。」

嗯?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好。」

「你是誰?」

……

……

……

這是怎樣啊!!!!!! ˋ口ˊ+

算你狠!

不知道我是誰竟然有辦法跟我啦咧這麼久?!

我要跟你斷交、絕交、老死不相往來啦!!!!!!  ˋ0ˊ (很想翻桌)

(↑反正他又不看我網誌,隨便我怎麼說~)

……ˋ0ˊ 我覺得有條線斷了……

算你狠!

哼哼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