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個念頭閃過~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吃烤肉!

今天出門一整天~因為沒帶著手機~

所以~不管誰打來我都不可能知道 ︿( ̄︶ ̄)︿



最近很勤奮地在打mail~

不過聯絡的對象全都是老師

MSN很方便,所以朋友們反而不大用mail聯絡

人跟人之間實在是很奇妙

會因為一個小動作而再聯繫起來

這種感覺更是微妙了~ ╮(╯▽╰)╭

我會努力保持著聯繫的。(認真)

不過有個mail位址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冏rz



有的時候難免會有些負面情緒

更有些時候怒火飆升難以控制

憋得太久是不是會得到內傷呢

欸欸欸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啊

多想這樣大聲對某人咆哮出去

不過理智告訴我這樣是不行的

於是我很用力地發洩在日記裡

希望某人能夠識相點離我遠點

不過因為知道這件事情不可能

所以我刻意地跟某人保持距離

最好以後都能夠錯開不要見面

沒關係現在我可以忍耐再忍耐

畢業之後最好能老死不相往來

我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

<end>



余瑾我真是愛你的發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