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連夜雨,這句話是我最常體會到的。

中午騎機車去接小妹回來,雖然穿著雨衣還是淋得溼答答

可見雨衣沒什麼用……

好不容易等到人,努力鑽出已經塞車的窘境

買好午餐再回家,這一路很心酸……

因為下雨騎車不敢騎太快,騎到只剩一半路程的地方,突然覺得手很痛--

不知道去劃到什麼,流血了……

還淋了一路雨……

天啊啊啊啊啊啊!我只能這樣在內心慘叫。

↑ 張開口會吃到雨水!



騎到最後一個路口轉個彎就能到家,卻被兩隻狗追著我們的午餐跑……

一進門,我臉色真是驚恐到一種無法形容的程度……

我怕狗啊!這有什麼辦法……嗚!



又是淋雨又是受傷又是被狗追……嗚嗚!



包包裡放著隨身護理包&一瓶小護士

對我這種連自己怎麼會受傷、什麼時候受傷都不知道的人是必備物品,但消毒……

是一種難以形容的痛!

尤其是用酒精棉片消毒,我只好抓著大妹要她幫忙,我負責慘叫……

嗚哇啊啊啊啊------



什麼時候能夠好運滾滾來?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