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打了一整天電動的我

在將近六點的時候,換好衣服就準備出門~

聽說今天要吃日式料理



還沒六點就出了門

但其實六點半才集合

而到達目的地時也才六點

於是我跟阿季跑去三麻煩打工的地方閒晃+吹冷氣

接到三麻煩之後開始了我們的等待~



六點半

到了那家……二禾井(應該是這名字吧……)

差不多七點開始上菜(人到齊了咩)

然後我開始埋頭苦吃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吃到一半,舅舅:你今天怎麼這麼安靜?真不習慣~

意思是我很吵嗎~~~~~~QAQ

好啦!不要誤解人家的意思

然後

我吃掉三隻炸蝦……大小舅舅都叫我快吃

於是我努力地吃、不負眾望地吃~

終於

再把這筵席吃完後~

……

嗯?

你以為結束了嗎?

怎麼可能!

代誌嘸係憨人想得這呢簡單~

我們吃完甜點、水果之後

衝回阿嬤家……

吃、蛋、糕!



看到端到我眼前的蛋糕明顯比其他人大上很多……

我:……(痛定思痛)吃飽了之後再減肥!

小舅: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啊!

大舅:就像人家說的~吃飽再減肥!

於是

我又吃下那塊蛋糕

嗯……

好吃

但是……

已經八分飽了

不能再吃……





看來大家一直都以為我的胃容量很大

那我是不是要加強運動的量來維持我的身材呢~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