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要到學校現場選課的

但是,在系辦遇到同學說,沒有餘額……

甲班的人盧很久~但沒有就是沒有~

所以我跟阿綠很乾脆得放棄了

然後轉戰體育館

中途聊天時阿綠說柯南現在在萬代福上映!

那我怎麼可以錯過~~~~~~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就馬上打電話給妹阿

請她幫忙查電影時刻表

然後走到體育館

看到人很多的我跟阿綠

更乾脆得放棄

決定先去看電影~~XDDD

然後我們就很漂撇得離開學校

買完午餐就殺去萬代福

買完票到定位坐下

才拿起飽飽捲要吃電影就開始了~~ ˊˇˋ

(準時!! SO GOOD!! 

至於演了什麼……呵呵呵~另外開一個文來寫~ 



散場後回學校~

再抱持著一絲希望跑到系辦跟體育處

但沒有曙光

於是我們決定去買個小人來用力刺~~(當然是沒有買)

然後我們就開始晃~

買杯飲料之後就去COCO ←快變成我們在逢甲的根據地了 ˊˇˋ

閒晃到三點左右

手機突然響起來  0口0

蝦毀?!

阿季你出車禍!? 冏rz

(偶的心臟頓時……)

然後我準備跑去網咖搶台電腦用時

阿季說不用了……她找到公司電話了 0_0

知道沒出事我就繼續晃~~

夾娃娃機有新的!

所以就來去初體驗 =3= (沒中就是沒中~跟選課一樣沒中就是沒中~)

四點我們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突然靈光(?)一閃

繞去警察局看一下

剛好看到阿季在路邊

於是我就騎過去關心一下~

但阿季叫我先回家……

(我看到一輛貓下去的車,但阿季顯然沒什麼事~人沒事就好~只是不知道她有沒有嚇到?)

所以我現在在打網誌……

嗯~

今天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