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要從很久以前說起…… =﹒="

既上次可以說是“阿云點點名”的恐怖隨叫隨出現之後

上星期四財管小考

阿琇(有點鄉村味?)拿著一碗泡麵要當早餐吃

阿云正啃著麵包:早餐吃泡麵不會太油嗎~ (在心裡翻滾)

阿琇等待泡麵泡軟的時候

阿佳來囉~~(不要怕! ←相聲的梗)

上課前我跟阿佳熱烈地討論~

我:阿綠一定是睡過頭了! XD (時間:七點五十五)

阿佳:說不定喔~這種天氣很好睡~

其餘閒話就不提囉~

八點,這個摩門特

江少來了~~

我們熱烈討論小考的題型

阿佳:希望她都考計算~

阿云這時就想來吐槽一下……

我:說不定她只考兩題計算,其他都是選擇題~

    說不定她只考兩題計算,其他都是選擇題~

      說不定她只考兩題計算,其他都是選擇題~

考卷發下來……

(←很淡的膚色?)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考卷上,兩題計算題,其他都選擇題…… “Orz

附帶一提,當天早上阿綠真的睡過頭了……(阿云先把嘴巴縫一半起來好了)



題外話,今天發考卷,果然很淒慘,但是……算了

跟我的健康比起來,那算什麼?

阿云今天的重心都在肚子 亍ˇ亍

前兩天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今天果然出事了!! Q口Q

然後早上實習課我就跟廁所培養感情很久(它不讓我走啊……冏)

於是課堂上的作業就讓他放風吧~不重要了



再題外話~

因為阿云早上脫力

嚇死阿綠跟阿告的毛了~

最近很焦躁,每天都像是躁鬱症快發作一樣! =皿=

加上身體出狀況

忍耐力瞬間降到冰點

於是阿綠被嚇到了

阿告也被嚇到了

(妹:這種等級還不夠看好嗎~<茶>)

現在想想阿云有點不好意思 ˊˇˋ

所以你們兩個手牽手去廟裡拜拜收個驚吧~   ̄▽ ̄



是說,應該就沒有別的恐怖事件了吧?

阿綠我想看《告白》~(那是電影、是電影! =ˇ=)



卷末附錄(漫畫看很多 XD)

這個星期常常回家要去牽車時走到半路覺得手上少了什麼東西

原來課本都借人了……(← 走到一半自己嚇到然後又想起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