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深深覺得最近自己的運勢不太好……

到了今天終於連喝嘎逼都會有事了……Orz

今天早上的話題是智齒

只是不知道阿綠講了什麼~在那個摩門特~

我、把、嘎、逼、噴、出、來、了!!

……冏……

沒想到我的運氣差到連喝咖啡都會有事啊……(遠目)

既然命運不把最後一口咖啡留給我

我何苦順從命運? ˋ口ˊ(翻桌)

……

話題往奇怪的方向去了…… = ="

今天的好事就是

阿芬請吃巧克力~~

在我黯淡的生活中增添了一種不一樣的光采~

……

我又講到奇怪的地方去了……



也許最近真有點怪怪的

為了要不要去買杯嘎逼我可以站在停車場的樓梯口站五分鐘

就為了思考這個不大不小的問題……

就當作我在思考人生的方向好了~(茶)

走在路上狗也只“青睞”我一個人……(但阿云一點都不想要這種青睞)

誰都不追只奔向我……

阿云的背影都有些淒涼了……

運勢還沒跌停板的樣子,最近要很小心很小心……(默)



題外話

嘎逼噴出來就算了

嘎逼味還洗不掉

真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