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能停止討論報告到凌晨這種行為……

阿云覺得自己不只快爆肝

連精神都快堅持不住了……(倒)

剛剛看了 Y話題,上頭寫了八點檔的公式(必定會有的劇情)

看完了也就覺得「啊!那些劇就是這樣啊」這種感想而已

因為,習慣了吧?

那種灑狗血到一定程度的劇情

已經漸漸不符合觀眾胃口了

但還是會有人守著電視機看有沒有人給壞人打個巴掌什麼的

之前還會陪媽咪看下集預告追劇情

現在只要看三十秒的廣告就能知道這一兩個月在演什麼了

連偶像劇也是這樣

翻拍小說或漫畫的,基本上我希望他可以忠於原著

也因此直到現在我只喜歡《薔薇之戀》這部啊……0_0

其他的連看都沒看~最多也就是轉台的時候,看個十分鐘

然後又覺得無趣,繼續轉台

想想看,都可以猜到他會演什麼或是台詞他會說什麼

這樣看戲還有什麼意思呢? >口<"

這就跟看懸疑推理劇你卻從一開始就知道犯人是誰一樣無趣啊!(喔不!

這樣還有什麼樂趣呢?



最近看小說漫畫也都是這樣

除了固定追幾部連載中的小說漫畫

除非有特別的劇情或是吸引人的點

要不實在很難讓我拿起那本書來看……

啊啊……

這是窮途末路要我好好自己寫的意思嗎?(被毆飛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但又覺得實際上沒這麼忙

還有好多麻煩的事情要解決

阿云討厭的,不過就是麻煩而已

偏偏世上麻煩何其多?

哎~~

我欲乘風歸去~~

卻被攔阻啊~~ ˊ。ˋ





朋友

但願人長久這句話已經太老了

何時我們才能莫使金樽空對月

與朋友乾杯

笑談世間事呢?

啊啊--

我想我正在想念

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