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開了網誌卻忘了自己要打什麼

其實

沒什麼特別的目的

也沒什麼要特別記錄的日常

只是習慣性地點開

然後

敲打著鍵盤



這幾天有幾封很久沒聯絡的人簡訊問候

(是說彼此不認識的人這樣有默契啊……)

我突然想到一些分別之後完全沒聯絡過的人

問過較常聯絡、相對之下熟識、也認識那些我覺得半生不熟(?)的朋友

發現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相識之後距離不近的人

在分別之後也都記得我

……說真的……

我會覺得……

『好恐怖』!! Q口Q

(不是好感動你沒看錯)

因為啊……

就算是同班同學

也一定會有那種很少搭過話的人或是根本沒搭過話的人

但是!!

但是!!

一聽到人家記得你這個人我就覺得……

當年我到底是做了什麼讓人家到畢業之後還一直記得我這個人啊啊啊啊--(掩面)

也許不能拿自己當作標準

但不可否認的

很多人我是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不是說 記得綽號不記得名字 的這種喔

而是、完完全全什麼都記不起來、的這種

……我可能對長相有一點印象

僅此而已。

所以……

一聽到人家還記得我這個人我就……(抖)



這大概是今天突發的感想吧!

嘛~之後若有機會會……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