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記多久沒打日誌了 =口=|||

去年的這個時候

阿綠他們正在都會公園追趕跑跳碰

而我待在家面對健康對我開得一個天大的玩笑……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一年

去年的今天

當天發生的事情都還歷歷在目

留下的後遺症不多也不算嚴重

就是體力下降很多

原先約定好的踏青換成勒令在家休息

嘛~

我想我媽大概嚇死了吧

我還記得我們家姊姊的見死不救喔喔喔--

一皿一+

紀念品是膝蓋上久久未消的瘀青……



過了一年的今天

一過凌晨十二點就又被騙了……

不帶這樣騙人的啊!! 亍口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