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手殘點到隱藏……

難怪我連自己都沒看到文章……

(2012/08/27 補充)



因為要看電影今天算是很早起床了

賴床的時間就忽略不計XD

帶著我們家小胖出門

途中想說今天可能要繞台中幾圈就決定去加油

也幸好加滿了就是了

不過跑去加個油就遲到了……(倒)



到麥當當會合

騎環中路繞到新光

停好車才十一點五分!

誰!!是誰飆車!! >0<

不然怎麼這麼快!!

還是其實環中路就是長得不一樣?



看完電影

原本想說要殺去一中街吃飯還是??

因為半路下雨

於是咱們一行四個人就殺到文心路去了

中餐就決定去吃古拉爵

是說也就一間不大不小的賣場而已

我們還可以在裡面迷路欸……



進到古拉爵

難得有這麼一次我可以豪邁得說:你點想吃的就好,錢的事情你不用想

>0<

我突然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古拉爵的東西還滿好吃的

以後有空有錢可以到這邊聚餐什麼的~ ˊˇˋ



吃飽喝足

稍微晃一下家樂福後殺到逢甲

為了我要剪頭毛-- =皿=

那些高喊剔光的人給我走開!!

而……

果然不應該吃飽了剪頭毛嗎?

因為前前後後大概剪了半小時

中間我差點睡著……Orz



算是行程滿滿的一天!

希望之後可以悠閒地玩一整天

剪頭毛的行程就不考慮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