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是想念的意思

但是,也代表著錯過和失去

只是一個詞

卻代表著不同的意思

動詞和名詞

表現的

也不同、不一樣

而中文

詞性不同

意思

也不一樣

我現在

是在想念吧!

早上

雖然是輕輕地就說了一聲再見

但卻沒有實質的感覺

直到上了樓

看到空蕩蕩的書桌

才有了真實感

才覺得有點鼻酸

但是

還要兩年的時間……

這種情況

才會解除吧

但是

也只是暫時的……

因為

她應該會嫁出去的

和抱持著不婚主義的我不一樣

我是這麼覺得的

……

……

……

扯遠了

= ="








外面的雨

下得不大

但是閃電和雷聲不停交錯

莫名的

我恐懼閃電(或是雷聲?)

嗯……

難不成……

我怕被雷劈到?! (很有可能……雖然我是個老實人 XD)

有點累了~

雖然今天沒做什麼事

但是呢~就這樣吧!

我想休息嚕……  ̄▽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