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財產,是真的要點完了啊!!

阿云好感動~~

涕泗縱橫、淚流滿面、兩管鼻涕……

上述情況通通沒有發生,只是財產“快”點完(還是沒完工)以及阿云很感動是真的



兩點整到系辦

本來想說要先嗶一下學生證把工作時數登好

但人算不如天算

查財產的廖姊在我放好包包迅速地從門口出現

然後我只好拿著教授研究室的鑰匙以及財產清單查財產去

我點過的自然都沒問題

但是系上的教授都很皮……

明明說過要查財產了還把財產放到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另外就是研究室的空氣十分不好……

才查了兩三間研究室廖姊已經開始頭暈

我勉強撐到五間也覺得心有餘而力快不足這樣

教授們的形象在開門的那一瞬間全部湮滅!

(就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這樣……真冏)

費盡千辛萬苦查完財產

回到系辦我看了時鐘一眼

……

已經四點了……

……真是時光飛逝啊…… Orz



等弄完一些雜務離開系辦也已經六點了……

饅頭剩下七顆

持續倒數ING

但聽助教說等我八十小時的工讀做完要讓我用一般媒合來賺錢~

嗯,至少八月那時候的生活費開始有著落了

很好~

情況暫時是這樣

確切還不知道

之後確定再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