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來的時候很誠懇地已經八點了……

看到時間的那一瞬間我整個清醒 ⊙–⊙+

只差沒有目瞪口呆而已



提著早餐走進系辦

那位同班同學難得沒坐在位子上

所以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囉…… 0。0a



也沒差啦

也沒忙到要兩個人才可以這樣

吃完早餐聽助教吩咐開始澆水(盆栽好多~~

澆完水因為水濺出來就拿了抹布擦一下

後來看到桌子髒就順便擦一下

擦完看著地板灰塵很多就順便掃一下……咦?

等整間辦公室都掃完、碎紙機也清理好

阿綠都下課過來找我了……0口0

時間過得真快啊……

而且今天也很和平的落幕

除了一通電話

在中午十二店過後打來

打來問說:現在是休息時間了對不對?

我:是啊……(還沒來得及讓我問說他要做啥米)

電話那頭:那我下午再打!(啪)

……你是打來做啥米的啊!!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