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阿綠留在系辦加班兼等待

這一弄就是連續工讀五小時

……我頓時覺得好累 (累點放內文)

中午一個人留在系辦還滿恐怖的(抖)



早上一樣提著早餐去系辦

因為還沒有很餓所以就擱置一旁

沒想到一忙就到十點半過後才吃了……

而且

發現自己放一個寒假整個人都變傻了……

應該要先蓋完章再影印

這樣工作效率比較高的文件

我忘了蓋章……

然後影印完才發現…… 亍口亍

所以只好請阿綠幫忙蓋章

蓋完章又忘記釘起來……

嗚……傻透了!!!!!!

(阿綠表示:別難過我也是~<拍>)



十點阿綠去上課

我則是處理完交換生的事情之後去收發室

……中間差點忘記去會計室

幸好及時想起來

不然就要走回頭路了……(默)

回到系辦又接到維修室的消息可以去拿維修好的筆電

啃完三明治我就奔出去了~

趁著上課時間人比較少迅速來回!

十一點十分

開始進行系辦關懷電話

不停按手機號碼…… |||Orz

直接轉語音信箱是……?

沒有接的佔大多數

如果是上課的話我對不起你~ 一皿一

在睡覺被我吵醒的(沒接我都打2通)說聲抱歉但還是要關心你~

故意掛斷的我╳╳(消音)你--

沒有接到的會有人繼續打給你~

林林總總……

中間稍微休息十分鐘

然後我就這樣一直打到下午兩點半……

也才解決四個班

打了百餘通電話……



中間午休時間助教們去開會兼吃飯

為了省電我就關掉前面的燈

順便把門鎖一半起來

但是!! Q口Q

可以不要突然衝進來嗎!

很恐怖!!不要問!!

尤其是突然響起的電話……(艸)

這時阿云就是手忙腳亂的先掛斷手上正在撥的

然後趕緊轉接

還要報路給來開會的老師

還有系上老師來借推車還問我知不知道他是誰~

(我知道!←難得 但是這種情況能回不知道嗎?尤其我還是系上的學生……)



因為想做到一個段落

所以才待到兩點半

然後三點去聽阿綠堅持聽聽看的課

聽完某兩人就後悔了……

好累-- 亍︿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