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工讀一整天!

於是早起、出門、買早餐、騎車到半路--

喔不~~ >口<

下、雨、了!!

……

只好靠邊停,穿雨衣,再繼續往學校前進……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哀傷

唯一開心的是鞋子沒有因此濕掉



到學校時間還算充裕

於是慢條斯理地整理雨衣

邊左顧右盼看阿綠的車有沒有在

正當我怕會遲到決定不再等下去的時候

阿綠的車緩緩出現在我的視線

我們就一起去系辦



事實證明

評鑑是會讓人崩潰的東西

尤其是學校的電腦時不時當機

要不就是檔案開不起來

……種種的一切挑戰崩潰的極限!

我想北極熊遲早會滅亡有部分原因是因為評鑑的緣故

因為不斷改錯而重複印了不少紙張……



中午,稍事休息

和助教一起去很久不見的豬窩 XD

那間店含這次去也才第二次

第一次去已經是久遠的小大一了……(遠目)

合理的價格&吃很飽

都快忘記這邊是有多麼划算了!

只是搬遷之後雖然店變漂亮了

但好像客人變少了?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碰上期末的關係

還是因為搬遷之後位置少人知道?

總之希望他能安穩經營下去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和阿綠再去光顧~



下午

又是一個極度崩潰的開始……

課程評鑑每年都要這樣來一次

真虧助教受得了…… ˊ-ˋ

好不容易我的部份告一段落了

就去幫忙阿綠

阿綠那邊因為電腦遲遲動不了

於是換到我這台

2人一起作業……

阿綠不要把游標移開啊啊啊--(還沒Key完的悲劇

好不容易把那個什麼核心能力的點點處理完

要進行下一動、助教要說明的時候

檔案開不起來啊啊啊--

(每個人都快要崩潰)

幸好最後是開起來了

不然真的有人要崩潰 ˊ-ˋ



今天未完成的部分

明天要持續努力! ˋ0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