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不少言情小說

知道言情小說有著一定的公式

就像是數學一樣

只要把公式套進去就可以使用

只是~不是莫名的~就會一直看下去~

why?

because人嘛~

多少都會做一些白日夢呀!!

(感覺像是在為自己的浪費生命找藉口呀>"<)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只是這種一定會醒的夢我想我還是少作

多想一些實際可以完成的東西比較實在!!

(不過......作作夢不犯法吧?! 嘻嘻~)

說到小說的公式呀......

= =+ 為什麼......

男主角一定都要錢多.學歷高.背景好.後台硬.功夫好......

就是個天之驕子~~

而他們的個性不外乎~

1.花花公子

2.溫柔多情

3.冷漠無情

這三種作者變化來變化去



而為什麼......

女主角一定要很可憐? ="=

而且

一定平凡到不能再平凡

而後

長相也平凡普通過目即忘

然後

男主角發現女主角其實很漂亮

不用刻意用化妝點綴

再來

兩個人陷入愛河~~

突然

殺出一個身世和男主角極相配的

工於心計的女配角

殺個女主角片甲不留

(誤會呀.或利用單純的女主角→如果女主角真的單純)

接著

女主角黯然離去

(最XX的就是女主角在要離開時發現自己懷孕

然後一定會咬緊牙根將孩子生下來 不為什麼 就她愛他嘛! = =+)

後來

男主角找女主角找到心力交瘁

女配角恨得牙癢癢的

不是自己露餡就是男主角的朋友or親戚比女配角更高竿

讓女配角節節敗退

最後 男主角找到女主角

心疼她的傻捨不得罵

結局 兩個人在一起~~

最好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幸福好幾輩子!!



最好是......= =+

明明知道大部分的小說都是這樣的公式

卻還是一本接著一本看

喔......我沒救了

沒有未來可言......

面壁思過一千億萬次都沒用

(因為還會一看再看......= =+)

換言之就是欠揍!

沒人用力K

夢是不會醒的



嗯.......ㄟ......

那個......這個......

我想我能自救滴

so......

這篇亂七八糟的東西喔

看過就算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