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煩悶

原本昨天要和涓共進午餐

可惜公車不做美

我只好去麥當勞跟我的小說相親相愛

嗯......

在等待約定時間的時候

我在新人類看完一本書

"那一年,我的流氓班"

不是我要誇口

是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讓我最注意的

就是裡面提到的"標籤"

也許人們總是習慣

由人們的背景去貼上這個人的標籤

但是

這樣其實是很不公平的

雖然是流氓班

但是

其實他們的本質並不壞

......

不要以貌取人

卻總是說一套做一套的人多的是吧

而且學歷越高的人

地位越高的人

越有這種毛病

算是另類的"聰明反被聰明誤"吧

明明知道

卻總犯了這個錯誤

這對有心改過的人們來說

是多麼的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