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俠影之轟霆劍海錄 片尾曲 心罪
 
詞:廖明治
曲:孫敬凡
演唱:阿爍
 
 
魄如霜:為何人生是如此荒謬?你說,你說啊!
 
那一日,你問我……
 建築在仇恨上的愛情能有幸福嗎
 每每想起 我總會心如刀割
 
 
執迷不悟的情路 誰沒感受過幸福
不敢回首的旅途 是多少無言的付出
 
 
寒風淒涼的吹拂 為離別放聲去哭
願做愛情的奴僕 糊塗滿足
 
 
愛人如果沒有傷悲 又怎麼體會心罪
這一夜就讓我憔悴
妄想這就能挽回 除了眼淚
 
 
愛人 怎麼沒有傷悲 又怎會留下後悔
這一夜就讓我崩潰
夢碎只留下心罪 忘了是誰
 
 
 
 
執迷不悟的情路 誰沒感受過幸福
不敢回首的旅途 是多少無言的付出
 
 
寒風淒涼的吹拂 為離別放聲去哭
願做愛情的奴僕 糊塗滿足
 
 
愛人如果沒有傷悲 又怎麼體會心罪
這一夜就讓我憔悴
妄想這就能挽回 除了眼淚
 
魄如霜:倦收天,你怎能這樣對我?怎能?你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愛人 怎麼沒有傷悲 又怎會留下後悔
這一夜就讓我崩潰
 
早知這江湖 生生死死皆由不得自己
 荒謬的相遇 情斷的選擇
 
夢碎只留下心罪 忘了是誰
 
魄如霜:倦收天,從今以後,忘了情,忘了吾。
 
最終我……可是選對了
 
arrow
arrow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