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天命之《仙魔鏖鋒》 片尾曲二 花開何時

詞:飽米花
曲:張衞帆
演唱:蔡佳瑩


【圓公子:曼鯉 我後悔了……
 我 來不及……多喊幾次妳的名字……】

今夜月光漸漸寒
心事誰知影
孤單夢中越頭看
身邊已無伴


癡情的歌
【女人的眼淚 是男人的恥辱】
為何無依無偎
【是我做得不夠】
思念折磨
【總是讓妳淚流滿面】
難忘你的名


花開花落 相逢等何時
盼望有春天
【魚美人:公子 我想我們是幸福的】
溫暖綿綿相思
花開花落 無聲的點點滴滴
     【雖然……】
誰知女人淚


【聖雄:這個世界 是另一座人間的地獄……】


今夜月光漸漸寒
【所有的苦難 皆為來生解脫而受……】
心事誰知影
孤單夢中越頭看
身邊已無伴


癡情的歌
為何無依無偎
思念折磨
難忘你的名


花開花落 相逢等何時
盼望有春天
【我不求來生 只想與你廝守這輩子……】
溫暖綿綿相思
花開花落 無聲的點點滴滴
誰知女人淚


花開花落 相逢等何時
盼望有春天
溫暖綿綿相思
花開花落 親像一首無情詩
盼望 月圓
【歲月靜處 一世安穩】
何時
【平凡的企盼 卻永遠也無法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