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天命之《仙魔鏖鋒II斬魔錄》 片尾曲 忘英雄

詞:飽米花
曲:風采輪
唱:賴富正


月憐:暘神,放下仇恨吧。仇恨,終究只會帶來不幸。

逆神暘:……月憐……

年少輕狂 勝者為王
懷抱一步登天的理想
人海徬徨 失志頹喪
滿眼生離死別的悲傷


戎馬無韁的放蕩 造就一時的成功 生死何曾在手上

天織主:逆神暘,也許人魔兩族真有滅絕的一日。
     但仇恨,只會跟隨著我們、永生永世……

江湖起落的無常 王權轉眼已成空 遺憾只能放心中


英雄夢 獨留枯骨葬風中
為何過去這懵懂 坐擁天下又何用

東門玄德:行道群俠,為天地蒼生盡力,妄言天道的你,又曾拯救過什麼?

英雄夢 不忘初衷在心中

逆神暘:也許……他說得對,我以為我在拯救這片天地,但到頭來,卻什麼也拯救不了……

是阮當時太荒唐 豪情壯志未曾忘 浪子回頭在前方

 


傲立孤峰 一身滄桑 找無遺忘自己的故鄉

皇暘曜雪:為什麼你選擇放下的,不是你的理想,而是月憐的仇?
      老大……你,其實也很自私……

試問上蒼 誰是英雄 鮮血隱藏歷史的真相


戎馬無韁的放蕩 造就一時的成功 生死何曾在手上

逆神暘:你們……曾是我最珍視的族人,吾對待你們如同家人。為什麼……為什麼卻是這種結果?

江湖起落的無常 王權轉眼已成空 遺憾只能放心中

逆神暘:最終,欲殺我者,是至親的族人,救我者,是至恨的人族。命運……為何竟是如此諷刺……


英雄夢 獨留枯骨葬風中
為何過去這懵懂 坐擁天下又何用


英雄夢 不忘初衷在心中
是阮當時太荒唐 豪情壯志未曾忘

逆神暘:從今以後……精靈的命運,由我們自己……掌握。

浪子回頭在前方


逆神暘:放了仇,忘了恨……感謝天地,讓我能……遇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