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即將到來


在那之前還有模擬考和第二次期中考


但那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運動會


我非常非常非常討厭這種東西的存在


自從高一被人家陷害參加比賽後


所有的運動比賽我都相當排斥


總會有人說你剛好可以


就不顧我的意願替我報名


即使我再怎麼不願意


報名了就得參加


ˋˊ+


其他人不願意都沒關係


我不願意就好像是沒有班級榮譽的意識一樣


這算什麼?


我很生氣


怒火狂飆


今天聽到人家一宣佈要開始報名


我就不自覺的"鬱卒"


結果


胸口開始痛了起來


連呼吸都覺得痛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