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個妹妹

什麼都能吵

從早到晚

照三餐點心加宵夜

碰面沒三句話就吵起來了

真是糟糕

我卡在中間更是煩惱

跑去做和事佬更是自討苦吃

因為反而會被氣得半死

哪天就會爆血管

因為吵架的內容太沒營養

明明兩個人都長大了

一個高一一個國一

怎麼還是這麼會吵

最常聽見他們兩個跟我說

聽到她說......

我就覺得不爽

......

......

......

現在是?

家裡沒大人了?

好歹我也已經滿十八了

起碼在我調解的時候

不要擺臉色給我看嘛

......

嗚! 我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