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直到現在

班上大部分人……

我都還不認識ㄟ! XD

算一算

勉強算是有認識到……

六分之一 ~ 五分之一

這樣的人數吧!

算多嗎?

班上好像是70個人……吧?

(連有幾個人都不知道 XD)

而且

那是認識

要說到~~  
熟"  的話

……

我就老實招了吧!






 了我……

平常一起吃飯的

也就四個人啊~

|||Orz

再來

介於兩者之間

也就是說

"半生熟" 的~~ (不是半生不熟嘿!)

ㄟ……

算一算

我有印象的

好像也才……

六個?

……怎麼越算越心灰意冷啊?

…… ˊˋ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

因為……

Because……

…ため……

我都坐在講台前嘛!






我這樣說你懂嗎?

不懂?

ˊˋ

也就是說

有小考的時候

老師會叫我幫忙發考卷嘛!

這不是問題

重點是要發的是
"改好的"

這根本就是在考我嘛~~ 亍ˇ亍

讓我邊發邊問

沿路問

一直問

……

記罵洗安ㄋㄨㄚˋ啦~~ (淚奔

(譯:現在是怎樣啦~~)





結論:這應該是天生的?(也就是說名字跟臉連不起來)

|||Orz  喔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