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被貪睡的江少背叛了……背叛了……背叛了……背叛了……背叛了……背叛了……背叛了……背叛了……背叛了……背叛了……背叛了……背叛了……(無限)

所以,我們要一起排擠他啊啊啊啊-- >口<+

我跟阿綠都準備好要跟思瑩下跪道歉了真是!

你怎麼這樣~~~~~~(尖叫)

約好的老虎城吃好料行

因為臨時少一人而更開心了~(什麼?)



其實,早上我突然想起

如果江少只有一個就不能用優惠券了!

所以請阿綠緊急call思瑩一起來同樂

(你昨天到底為啥沒來嘎啊啊啊啊--)

還跟思瑩說你不能到的話以後我們都打給╳╳了喔!(說了!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打馬賽克!要是她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怎麼辦!)

結果……

沒想到我們被睡覺給背叛了……

……

……

……

呿! 一3一

有什麼了不起!我們要排擠江少嘎啊啊啊啊--(握)



中午,吃得很飽(還真的“甲尬粗罷”~)

乾脆送舊來吃這個好了~ ˊˇˋ

阿綠意下如何??  0ˇ0 ← bling~bling~的眼神



下午,上課的時候氣氛很好

好到阿云好想睡……

(冏rz 連夜做報告的後遺症出來了?!)

沒想到……

下課時阿滿(教授)的一句話讓我瞬間錯愕清醒--

「你還有要去日本嗎?(指)」

一口一"

你是在問我嗎?

阿云很想轉頭看我後面有沒有人

可是阿滿你很明顯地就是在看我啊--

(他怎麼知道我計劃偷偷去日本玩?!<大誤>)

這時阿綠心裡的OS:日本?不是花東嗎?姨阿不是對花東還在狂熱中?怎麼會是日本?

我:(冏rz)腦袋一片空白,可謂是冏狀的最高級! 一。一"

阿告:「咦?老師你是認錯人了吧?」

阿滿:「??」

我:「對!不是我。
(OS: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跟你不熟啊啊啊啊--真的沒有跟你熟到會講這種事啊啊啊啊啊--QAQ




嗚!

其實阿云是大眾臉是嗎?






題外話~上週六去學校GJ~

中午有去之前“阿告推薦的地方”坐坐~

(為什麼是這樣講?因為我不記得店名啊!崩潰~QAQ)

然後阿綠跟我的考試成績是這樣~XD



圖就算就這麼丁點大也還是看得到右上角的分數啊~

唔~阿綠我們兩個一樣笨喔耶~

(↑這個人已經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