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的人生果真戲劇化…… = ="

偏偏戲劇化還是在四月一日……(我不是在開玩笑啊冏)

GOD!別鬧了真是……

話說從頭~

前天晚上,阿云開始發燒……

半夜還吞了一顆止痛藥……

昨天早上醒來準備去上班~

一切看起來都十分美好正常(?)

沒想到悲劇就從阿云起床開始……Q口Q

從廁所盥洗走出來就華麗麗地……暈倒了!

冏|||(腦袋一片空白)

還真的是眼前一黑就昏過去了…… Orz

還摔出一片瘀青……(默)

……

……

……

最恐怖的瞬間大概就是眼前一片黑暗吧……

人是有意識、神智清楚的

眼前看不見應該跟貧血有關? @_@"

總之

最後就是進醫院了咩……

診斷出來是很學術性的詞--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呃……總而言之,是感冒吧? 一口一"

是說這次的症狀感覺淒慘了點……

原來天旋地轉是很真切的形容詞ㄋㄟ……

暈到讓人忍不住閉上眼睛免得更暈就是了…… = =

因為暈倒出了一身冷汗(看不見實在是很恐怖)

總之,燒總算是退了

咳嗽、鼻塞都是常見的症狀嘛

不過這次,症狀包含了反胃

讓阿云進食這個動作有很大的困難…… |||Orz

就是不想吃東西……

平常愛吃的東西感覺都變得像是毒藥一樣……

(自然,巧克力排除在外啦……但在這種時候我沒有勇氣吃)

三餐就變成清粥、清粥、清粥……沒完沒了的清粥嘎啊啊啊--亍–亍



去醫院前打了通電話給助教請假……

……

……

……為什麼我要請假卻剛好碰上愚人節嘎啊啊啊--!

要是被誤會我在開玩笑怎麼辦啊--(掩面)

(雖然是沒有碰上這問題,但被把拔一講就覺得實在是很冏……)

醫生還說現在剛好是最會傳染的時候……(已經過去了~)

……

……

……

把我滿心期待和阿綠阿佳思瑩阿告憶琇江少德利哥在都會公園青春洋溢玩啊哈哈哈來追我啊的幻想還給我啊! Q_Q 嗚。



於是難得的假期,阿云只得在家養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