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嗯!

這篇是特地來懺悔今天晚上六點多發生的事件的

話說今天借了一大堆書

大少、ㄚ綠跟我就一路辛苦地捧著它們

到體育館我的"噗"(機車)那裡

冒著坐墊會變形的危險放好書之後

我就陪他們去買晚餐~~

傳說中的飽飽捲

很好

以上全都不是重點!

XD






我們三人到學思園共度浪漫的晚餐

然後

在我們相談甚歡之際

我聽到恐怖的"達、達……"聲

那是狗狗跑步的聲音呀~~~~~~ 囧

我猛一回頭

只聞"啊--"的一聲

抱歉

我慘叫了…… ˊˋ

SO

我在此懺悔……

ㄚ綠,對不起~

還好你的飯粒沒噴出來 ˊˋ

大少,對不起~

幸好你沒站在我旁邊

不然我掉下水你也會跟著下來的 ˊˋ

狗狗,對不起~

誰叫我這麼怕你 ˊˋ

狗主人,對不起~

那聲慘叫必定讓你一個星期都忘不了 ˊˋ






結論,學校真是個危險的地方 =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